咕咕day滴葙菜扑啦啦地弧

开始摆烂的提灯搬砖工
闲鱼小铺【扶葙山房】书信接单
门牌号841549976

【安雷】我那两个杀/手家长

#杀/手a安x杀/手o雷#
#青春期女儿视角注意#
#片段式文字#
#abo世界观不喜误入#
#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#
#以上ok?#


【得不到解决的放学问题】

“Hello,my sweetie?”

我刚一拨通老爹安迷修的电话我就知道大事不妙——不是在国外他干嘛飙英语?

现在是晚上六点,距离我放学已经过了一个小时,还没有人来接我,然而我的家远在郊外,距离学校近乎百公里。

“你在哪儿呢老爹?”

“ Oh , I'm in Chicago now. ”对面顿了顿:“Urgent task,I'm so apologize. ”

我去,跑得真远啊,你早上刚把我送到学校就坐飞机走人了……

“那好吧,我不打扰你,估计你也不方便。”我叹了口气:“问题是谁能接我回家?”

“Ray had told me he would  return this afternoon .”他回答:“He didn't catch you ?”

“废话啊,不然我干嘛给老爹你打电话?”我扶着额忍着那一丝悲凉:“算了,我给他打电话,你别分心了。”

“Call me back when he catch you , or I will worry about your safe , promise me. ”

“知道了……”

挂了电话,晚风萧瑟,吹起我的衣摆。

想骂人。

我翻翻通讯录找出雷狮老爸的电话拨了过去,求苍天垂怜,我只想回家。

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

“知道了,两分钟后就到,站那儿别动。”

语气语速雷厉风行,然后就挂了。

就挂了。

了。

我就这么举着手机凌乱了。

雷狮老爸最大的优点就是精确把控时间,分秒不差,两分钟后,摩托车的轰鸣声就几乎震/聋了我的耳朵。

还不是那种刻意装了扩音器的烂摩托的声音,是那种排气量1000的好摩托带有压/迫感的鸣响。

而我的老爸,在几乎没有护具的情况下——我是指除了腿上和手腕上藏着武器的护具,就这么飙/着车来了。

巨大的纯黑杜卡迪还在低吼,我的老爸摘了防风墨镜,勾唇一笑,一歪头,递给我一个眼神。

“愣着干嘛,上车!”

哦,好,我上车。

我决定先不给老爹打电话了,我估计他听到老爸带我飙/车回家的消息他能当场疯/掉,然后直接放弃任务买机票连夜回家。

“坐稳了。”

他重新带上了防风墨镜。

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坐稳又有什么用!

老爸!亲爸!你慢点儿!我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啊!飞出去撞坏了你忍心吗!

我抓紧了老爸的衣服,在后座无声呐喊。

恍惚中,有人拍了拍我紧张的手,掌心的温度一点也不感人。

“这点儿速度就怕,真不像我的亲孩子。”

完了,我更加害怕了。

不过不是因为这个。

是因为,老爸你是在单,单,单,单手飙/车吗!救命啊我怕!

信不信我哭给你看啊虽然可能没啥用……

车又快又稳,秒超了几辆大车,引起了各位传统安分的司机师傅的不满,纷纷鸣笛以示谴责。

我老爸,不愧于职业杀/手那疯狂的车技,在我感觉我快要融化在风里的时候把我送到了家。

我下车的第一时间给老爹留了语音信箱。

“老爹啊,我到家了,我有点儿累脚下有点儿飘,今天不给你打电话了,你听个语音信箱知道就行了……”

十分钟后,我老爹短信回复。

“你爸又飙/车了是不是!”

然后我老爸的电话就响了。

一晚夫夫激/情吵架就此拉开序幕。

所以,谁能解决下这不省心的放学接人问题?


【目的就没有单纯过的旅行】

“我觉得去新西兰不错。”

暑假当然是要出去玩的,我老爹喝着他那养生的苦茶,刷着手机上的txt版暑期旅游指南,给我和老爸卖着安利。

事实上我决定不了最终的目的地,于是我选择不开口。

“其实夏威夷更好,去晒晒太阳下下海,新西兰我都快去腻了。”

老爸叼着冰棍歪在沙发上表演花式懒散。

“而且去夏威夷的话,省钱。”

我当时感觉自己头发都快竖起来了。

上次老爸说省钱的时候是我们去印度旅游,整整两个月,他们两个人一块儿接了个活,很大的活,忙完岂止是给旅游省钱,简直是赚翻。

“我这个也很省钱。”老爹淡淡地说:“可能比你那个省。”

我老爸当时就眼睛一亮,然后伸出一只手,伸平五根手指后翻了翻:“我这边能省这么多,你呢?”

老爹伸出了两根手指,然后一并,一收。

看得我一愣一愣的。

我老爸却当场拍手:“那就跑新西兰吧,也正好,熟悉。唉,闺女啊,想不想你卡米尔叔叔他们啊?”

“……想,吧……”

哦,你们才把我想起来啊,而且估计我去了以后卡米尔叔叔和帕洛斯叔叔就成你们的后勤了呗,剩个佩利叔叔带着我疯狂骑马真的好吗?

再想人家有什么用,都被你们拽走了。

“行了,赶紧给那边发个消息,把车和枪什么的都准备好了,咱们上飞机可没法带这些东西,后勤得提前弄。顺便买帐篷,可能要在海边过个篝火之夜。”

“你说我的雷神之锤能不能托运。”

“可能性不大,恶党,死了这条心。”

“不试试你怎么知道?我们的 Knight 先生连试试都不愿意?”

“你又在断章取义,我说的是可能性‘不大’。而且我真心不建议你这么做,你的车太显眼了,业内几乎都认得。”

“我可以重新给车子喷漆。”

“那上面的浮雕花纹怎么办?”

“罩个什么东西就是了。”

“内部的改装呢?藏/枪的地方呢?过得了安/检?”

“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“你还不如骑卡米尔的车。”

……

听听,这是旅游该有的对话吗?

什么时候我才能有一场目的单纯的旅行?



【关于如何向孩子坦白职业】

保密工作一直做到我十五岁的那一年。

在那之前,我只知道我爹是个大学考古系导师,经常出去考古然后每次回来灰头土脸,而我爸是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,天天往世界各地飞,断/奶后我就没怎么见过他的人。

家里买房子都是郊区的别墅,我曾经拽着我爹的衣角撒娇,说可不可以住到城里去,我想和同学一起玩。

我爹就只能歉意地揉揉我的头。

“对不起呀,甜心,可是真的不行。”

十五岁那年,我再次因为居住地点的问题提出了反对意见,然后成功惹怒了好不容易回来一趟的老爸,然后为了维护我,老爹开始和老爸吵架。

“安迷修你别在这儿装!咱们都是一样的人,难道你能由着你孩子这么任性!”

“他也是你的孩子,既然你也知道我们是一类人,你怎么就不能站在孩子的角度想想!雷狮,她是个孩子!她才十五岁!她什么都还不知道!”

“我当然知道她不知道,我也不会让她知道,可是安迷修,我就是因为替她想我才着急上火!让仇家盯上她怎么办?城市那么复杂的情况你保证你都摸清了?我其实都不愿意让她在这儿上学,她就该躲国外去!”

“难道国外安全吗!”

“问题的重点是这个吗!”

两个男人吵架是很可怕的,我吓得跑回了小房间,一个人窝着哭。

哭着哭着我就累了,睡了过去。

半夜却并不安宁。

我被一声很奇怪的声音弄醒了,那声音响了两下,然后屋子外就听见了好几个人的声音。

我偷偷通过窗户往外看——老爸和老爹背靠着背,而好几个黑衣服的男人围着他们,地上还躺着两个人,地上有血。

后来我才知道,那两下奇怪的声音,是经过消音器处理的枪响——是我爸开的枪 。

后头的事,我也没印象了,只记得窗外老爹老爸出手利落地解决了几个人,然后开始持枪应战,回来他们退回屋子里,老爹守着小走廊,然后老爸把我从房间里拉出来护在身后,一路开着枪进了车库。

哪里是车库,分明是武/器库,跟电影里一样吓人。

靠着武/器库充足的弹/药支持,收拾那些人是很轻易的,天亮前,他俩迅速处理了那些尸/体。

“收拾收拾搬家吧。”我爸挑挑眉。

“啊……是该搬家了。”我爹附和。

我一脸懵逼。

开车看房子的路上,我才听老爹解释了为什么这么多年他俩聚少离多,买房子只买郊区的,婚后育子又留我一个留守儿童在家,为什么家长会夏令营他俩都不去,为什么一直以来错过了这么多。

难得坐在后排的老爸一路上都臭着脸,可是还是把我的头揽在左臂的臂弯里,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我的头发。

总而言之,这么些年下来,他俩终于轻松了,我也明白了。



【发/情期怎么可能全靠药物压制】

发/情期这个东西是老爸的致命处。

明明是业内顶尖的杀/手,却是个Omega,发/情期就得请假。

但,同为杀手的Alpha伴侣,也就是我爹,却没资格请假陪他,哪怕效忠的是同一组织,有任务就是有任务,该走你就留不下来。

我爸那时候一个人在家里,靠抑制剂熬发/情期,那表情怎么看怎么不爽。

我好歹也是即将成年的女性Alpha,即使对方Omega是我爸,但他首先是个Omega。而且我的信息素味道和我爹非常像,我只能把我自己锁房间里,我也是很不爽了。

每一次我都在想,老爹啊,你在哪儿呢,快飞回来吧,让自己的Omega靠抑制剂渡过发/情期是渣a行为啊!

不管你信不信,有的时候,祈祷还是要灵验一把的。

那天,我刚试探着迅速进房间给我爸送了杯温水,目睹他躺回由我爹的衣服堆成的“小窝”里,关了房门正要对这即使打了抑制剂也控制不住的筑巢行为红一把脸,就听见客厅那边传来开门声。

谢天谢地!

老爹!

你是及时雨!

于是我屁颠屁颠就回了屋,拿出抑制喷雾冲着自己和自己的小房间门口一顿乱喷。

然后,关门大吉。

突然就很想感慨,我们家隔音隔味效果真的一级棒,估计老爹老爸房门口已经全是春/天的气息了吧。

发/情期还是要和伴侣过,而不是抑制剂。

1551lof屏蔽了第一遍qwqqqqq只好重发
我恨qwqqqqqqqqqq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